午後的球場上面有著奔馳的一大一小身影,小身影努力的跟在大身影身後,想要嘗試搶走他運著的那顆橘色的球。

 

  「加油!差一點!」火神刻意的放慢腳步,其實應該可以說根本是小快步的走而已。

 

  跟在他身後的小男孩聽到他的鼓勵聲,更加邁力的追了上來,眼睛緊盯著籃球,在快要接近的時候伸出了右手把球從火神的手中給抄走。

 

  搶到球的小男孩忘了還是在一對一中,只是雙手高舉籃球開心的對著火神說:「大哥哥我搶到了!」

 

  火神看著小男孩如此的開心也跟著一起笑得很燦爛,並且伸出雙手把小男孩給抱了起來,放到了自己的肩上,「以後長跟我一樣高的時候再一起打吧!」

 

  話裡盡是寵溺的語氣,兩人的相處彷彿是父子,就像那小男孩是火神的兒子一樣。

 

  在一旁看著兩人的青峰只是坐在那靜靜的沒有講話,而且臉上意外的沒有任何表情。

 

  把小男孩從肩抱了下來後火神朝著青峰這笑了笑,並對他招手叫青峰也一起來玩,青峰擺了麻煩的表情後就揮了揮手表示不要。

 

  明天就又要離開日本了,兩人本打算來到這裡打一次一對一,卻沒想到在這遇到那個小男孩。

 

  風徐徐的吹著,輕彿過青峰的臉,他看著火神的湛藍眼眸裡帶著的是慾望及渴望,想要把這人一輩子都給緊緊的抓牢著,不想放開。

 

  如果能把火神大我這個人給關在一個沒有人看得到的地方該有多好?

 

  關在一個只有我跟他在的地方──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得到他的人跟心還不夠,卻還想把他給藏起來。

 

  能給他的我都給了,但唯獨這個我沒辦法給他,一個孩子、一個家庭。

 

  沒有辦法讓他跟別人一樣有著正常的家庭,有一個跟自己很像的孩子。

 

  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裡有了火神大我這個人就很滿足,甚至其他的都不需要了,可是我很害怕他並不是這樣想,害怕他有一天會突然的跟我道別。

 

  因為我其實奪走了他的人生,他那本可以正常的人生。

 

  「喂,青峰你的臉皺到都快看不到五官了。」

 

  火神的聲音把在思索著的青峰給拉了回來,「你打完了?」

 

  「你是在發呆嗎,剛他媽媽來把他接回家了。」火神手拿著籃球坐到了青峰旁邊,「希望他以後長大也可以像現在這樣喜歡籃球。」

 

  轉頭望向他,火紅的頭髮在陽光下被照耀的讓人無法直視,下意識的就伸出了手向前摸了摸那有著汗水的髮絲,在延著鬢角往下緩緩的摸到臉龐,青峰帶著繭的手像是在搔癢般的撫著火神的嘴唇。

 

  好想吃下去──把他肢解吃下去肚子裡就可以是我的了吧。

 

  火神沒有拍打掉他的手,只是任他隨意的觸碰但發現到青峰的眼神很黯淡,於是開口問道:「你怎麼了?」

 

  「來打球吧。」沒有回答問題,青峰脫下了身上的外套後就拿起火神手中的球到場上。

 

  兩人現在都在NBA裡打球,最近放了長假於是趁這個機會跑回日本,回到這個開始的地方。

 

  不斷的搶球、灌籃,就像是要把精力全給用完一樣,兩人持續的一對沒有停下來,像回到高中時那樣的單純。

 

  「大我,你有後悔過嗎?」當兩人都站在原地上喘著氣暫停時,青峰冷不防地丟出了這句話給火神。

 

  抓起肩上邊的衣服擦著汗水的火神沒想到青峰問這種問題:「什麼後悔?你沒頭沒腦的在說什麼?」

 

  「就……跟我在一起之類的。」

 

  像是聽著很奇怪的問題一樣,火神瞪大那雙豔紅的眼對著青峰說:「你是白癡嗎,要是會後悔一開始就不會在一起了!」

 

  「可是我這樣等於是奪走了你的人生,我們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有小孩或是結婚之類的!」一想到這,青峰就忍不住用著像是自責的聲音吼了出來。

 

  火神聽完後沒有馬上回答,只是嘖了一聲並把手上的球給丟給了青峰,接著就用手指著他大聲的說道:「蠢峰!我是心甘情願的把自己人生給你,沒有那些又有什麼關係,我有你不就夠了嗎!」

 

  青峰傻傻的聽完了火神的話後,突然大笑了起來,不懂他在笑什麼的火神只是怒道:「笑屁啊!」

 

  「抱歉啦,我們繼續打吧!」話一落下青峰就快速的運起球朝籃框衝了過去。

 

  啊啊,原來火神大我早就整個人都是我的了。

 

 


作者碎唸:

這是我昨天看漫畫看到一半的內容,那內容是在說對方覺得他奪走了他正常的人生

所以我就爆出這篇了XD

因為我昨天看那篇漫畫看到都泛淚了TT所以就想要寫寫青火的

我覺得青峰是一個會想可是不一定會說的人,感覺他很細膩只是都沒有講出來。

但是我們的火神就是會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把他給拉出來,我真的好愛他們兩個!(別廚XD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