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上佈滿著剛下的初雪,走在路上的人們每個都加緊腳步往自己要回去的地方前進,沒有人注意到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感受到的只有天氣越發寒冷。

 

  青色頭髮的男人雙手交叉搓揉著臂膀,呼出的氣都成白煙從口中飄出,臉色不悅的快步走著。

 

  大概是因為太冷吧,青峰滿腦子只想著要趕快回到家躲在被窩裡,每次一到冬天自己就最討厭遇到初雪的日子,這天總是會特別的冷。

 

  青峰想著等等一到家就要立刻把暖氣全部都打開,並且泡熱可可窩在床上喝,然後在躺在那上面看著電視。

 

  對他來說,這樣的行為在冬天是最幸福的事。

 

  不過最主要想趕緊回到家的原因還有別的,是今天火神答應青峰要煮火鍋,這是他自從入冬後就一直吵著要火神煮的,而且還指定加了很多東西,比如說最愛吃的肉、茼蒿。

 

  一到家門口就迫不及待的大喊聲:「我回來了!大我!」隨手就把包包丟下,往廚房移動。

 

  打開往客廳及廚房的門就聞到陣陣香味,火神剛好端著煮好的鍋往飯廳的桌上放,似乎沒注意到青峰已經回家,他拿著著湯匙站在那試喝著湯頭夠不夠味。

 

  青峰從沒告訴過火神,他很喜歡看他認真在廚房做菜的樣子。

 

  喜歡的原因有很多,可是最吸引他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火神站在那全神貫注的煮著兩人要吃的飯,不管夏天多熱冬天多冷,總是會因為青峰想吃什麼就煮,雖然偶爾會罷工,但青峰知道這是火神愛他的表現。

 

  所以只要是火神煮的飯,青峰從不剩下。

 

  「喂、大我。」

 

  被青峰的呼喊聲嚇到的火神拿著湯匙轉過頭,「靠、你想嚇死我,怎麼都沒聲音的出現!」

 

  「我剛已經有講過我回來,你煮好了嗎?」看著冒著暖暖白煙的火鍋,青峰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吃。

 

  火神自己也很期待吃這鍋興奮的拿著手上湯匙開始講今天放了什麼料,「我今天去超市買料的時候發現便宜又好吃的牛肉片,一衝動下買了超多,我們今天可以吃肉吃超爽!」

 

  看著眼前如此手舞足蹈像個小孩子的火神,青峰下意識的就湊上去親了火神的嘴,大概是沒想到青峰會突然這樣,火神停頓了下來並看著他,青峰的眼神就像發現獵物一樣,閃著火神懂的意思。

 

  遇強則強,不變的道理、不變的兩人。

 

  「What do you want,Daiki?」火神帶著玩味的語氣冒出了句英文,並故意用手上的湯匙指著青峰。

 

  青峰知道火神講英文的意思,也知道要用哪種方式最能使眼前的人撲向自己,現在眼前這個人比桌上的鍋還要能取暖自己。

 

  「Fuck me,Taiga.

 

 


 

情人節快樂:333

然後我承認這篇的私心是fuck me這句(欸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