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叫你今天要來練習嗎!」桃井邊跟在青峰的後邊大喊著,希望青峰可以給自己一個好解釋。

 

  走在前頭的青峰只是嘖了一聲後,就用右手摳了摳耳朵慵懶的繼續往前走,像是沒有聽到桃井的話。

 

  「喂!阿大!」跟不上青峰腳步,桃井已經接近在用小跑步的狀態在背後追著,冷不防的青峰突然停下來,來不及煞車的桃井就這樣撞上他的背。

 

  青峰停下的地方剛好是一道窗前,本來一抬頭就準備要罵他的桃井看到眼前的樣子卻怎麼也開不了口,轉過頭的青峰臉上表情被夕陽的光照得很落寞,雖然只有那一瞬間可是桃井看到了。

 

  「就跟妳說我去練也沒有意義,反正越練越強只是更遇不到對手,」口氣很平淡沒有什麼語氣的說著,「不,應該說能贏過我的只有我自己。」

 

  桃井已經聽過好幾次青峰講著這樣的話,但這樣的他是第一次看到。

 

  那之後,她也不再積極的督促他,甚至覺得青峰可能會這樣一輩子。

 

  所以對於現在幾乎會天天來練習的青峰,桃井感到非常驚訝,「阿大,你自從跟誠凜打完以後怎麼變這麼認真了?」

 

  正在投著籃的青峰停了下來並用衣角擦了擦汗,轉頭一臉煩躁的看著桃井說:「妳真的很煩,我不來練你也問、來練妳也問。」

 

  「是因為火火嗎?」直覺性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火神,因為比賽完後他們兩人每天都會相約在外一對一,桃井跟過去看過幾次,雖然都是火神輸可是她搜集資料的能力並不是假的,隨著一次次的單挑,火神的能力只是不斷的提升,甚至有幾次都幾乎快贏過青峰。

 

  每天相約的兩人意外的也打出了感情,現在兩人每天打完球後都會一起去吃漢堡,桃井跟黑子也去過幾次,那畫面就像在帝光的時候一樣,打完球的大家也會去便利商店買冰來吃。

 

  「嘖、我可是每次一對一都贏他。」嘴巴上不肯承認的青峰,其實也知道火神的實力越來越堅強,而且是越戰越強的程度。

 

  桃井看著青峰臉上的表情發現那是以前的表情,是那個會嚷嚷著下次對手不知道有多強的表情,「你回來了呢,阿大。」

 

  「啊?什麼我回來了?」並沒有發覺得到自己的表情的青峰,完全不懂桃井在說什麼。

 

  「我等等要買漢堡去給火火吃。」沒有回應青峰的問題,桃井只是笑得很開心,並在心底默默的感謝火神。

 

  因為如果沒有火神大我這個人,以前的青峰大輝大概再也不會回來了。

 

 


 

  *阿草生日快樂!!!(抱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