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下幾點?」青峰咬著手裡的三明治,滿滿的餡每咬一口就掉一些生菜絲下來。

 

  「我今天得去支援別區,因為那邊的人手最近一直不足,所以回到家可能已經很晚了吧。」手裡拿著另一份做好的三明治,火神走到了餐桌前坐下。

 

  「你們那一區的局長很奇怪就只愛派你去支援,這樣我今天又吃不到你的晚餐了啦!」

 

  「白癡峰,也才兩天沒吃到又不會怎樣。」火神用著你很誇張的眼神看著青峰。

 

  就像是個吃不到糖的小孩般,青峰鬧起脾氣的說著:「你不知道我現在的嘴巴都被你養壞了,只能吃你煮的飯嗎?」

 

  「明天不用支援不用值班,你想吃什麼?」火神總是知道怎麼樣安撫青峰的脾氣。

 

  「蛋包飯,你好久沒有做這個了。」想了一下最近想吃什麼的青峰回答道。

 

  「好啦,那你明天回來時記得去超市買一下材料回來。」

 

  兩個人每天都是這樣平常的對話著,有時吵鬧、有時大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班回家跟對方講述今天一整天發生了什麼事、做了什麼。

 

  彼此從事的都不是一份可以讓對方安心的工作,即使兩人可以很方便的知道ˇ對方正在哪裡出任務或者是在局裡幹什麼,可是被派出的任務有時卻是危險到隨時都可能丟掉性命。

 

  這樣的兩人沒有講破一切,也沒有跟對方提到自己的擔心,因為他們都知道彼此不會因為這些事情就放棄自己當初選擇的這份工作,所以只是更加珍惜著這樣的時光。

 

  沒有什麼比這樣的相處更來得讓人珍惜,縱使兩人之間沒有什麼特別浪漫的舉動,也沒有特別會過的日子,但這樣每天可以看到對方,跟對方聊著天,對他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對了青峰,我今天回來可能會過12點,所以你不要等我就先睡覺吧。」

 

  「為什麼,去別區支援不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吧,你們局長是怎樣,是看你好欺負嗎?」聽見火神又得超過12點回家的青峰,口氣不太高興的說著。

 

  火神起身收拾起兩人的空盤,「我還得順便教他們那區的新人,所以回來一定很晚,反正這也是最後一次的教學沒差啦。」

 

  知道火神的性子好,被別人要求從來不知道拒絕,只會一股腦兒的答應卻沒有考慮到自己能不能負荷,青峰喜歡這點但也很氣這點。

 

  「下次如果要再帶新人,我去幫你帶算了,保證他們不會吵。」青峰拍了拍腰間掛的佩槍威脅性的說著。

 

  拿起放在沙發上的外套,火神就往門口走去,「你有時間想這個還不如快出門,蠢峰,已經三十分了。」

 

  「喂!等我啦!」聽聞已經三十分的青峰馬上起身跟著拿起外套往門口奔去。

 

  已經穿好鞋子的火神用手撐住大門笑著說:「快一點,我們一起去搭車吧。」

 

 


作者碎唸:

這篇一直修修改改的,本來是要拿來寫成BE XD

可是最後卻想要很平凡的收尾,我最後的畫面是想著火神用很溫暖的笑容對著青峰說話。

這篇其實只是想要講兩人很平凡的過著每一天,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組 青火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