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吃了。」青峰放下手上的筷子,沒什麼精神的說了這句話後就走回房間休息了。

 

  一向最愛吃火神煮的菜的他,居然會連著幾天都吃不到幾口就皺著眉說不吃,這讓火神感到非常奇怪,因為他之前是都吵著吃不夠的。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火神只知道這幾天青峰不只飯吃得少就連話都少很多,平常老是在耳邊說著一些下流話不然就是在他身邊轉來轉去的,最近卻回到家也不講什麼話,只是把衣服換一換澡洗一洗接著就坐在那看電視,等飯吃完就像剛剛一樣進去睡覺。

 

  想了好幾天,自己也沒有說錯什麼話或者做了什麼事,問題應該不是在自己身上吧。

 

  不行,今天一定要知道為什麼,不然這樣下去根本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

 

  在心裡默默下了決定的火神快速的把晚餐解決掉後,整理了一下廚房就跟著進了房間內。

 

  一進房就發現青峰沒有在睡覺,只是盤著腿坐在床上看著牆壁發呆,並且很奇怪的用一隻手托住右邊的臉頰,臉上的表情看起來似乎還有點痛苦?

 

  「喂,青峰,你在幹什麼?」

 

  青峰沒有講話只是慢慢的轉過頭看著火神,托住臉頰的手也沒有放下,整個人呈現出很奇怪的感覺。

 

  「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還是怎樣啊,不然這幾天怎麼都怪怪的?」看著這樣的青峰,讓火神著實的感到有些慌張。

 

  青峰依舊不肯開口,只是用著一種救救他的眼神望著火神,而火神卻根本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所以就很擔心的望著他看,兩人就這樣一直大眼瞪小眼的看對方。

 

  過了許久,青峰終於緩慢的開口,「笨蛋神……我牙齒好痛。」一字一句講得很慢的他,張嘴的弧度也很小,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因為大動作而讓牙齒抽痛起來。

 

  「牙齒很痛?」看著青峰用一副很想死的臉瞪著他,火神才終於明白過來原來他托住臉頰是因為牙齒很不舒服,所以想要壓住舒緩一點,「可是好好的沒怎樣為什麼會牙齒痛,該不會是你每天睡前說有刷牙是騙我的吧!」怪不得那天接吻時感覺有什麼奇怪的味道,靠。

 

  「屁啦!我可是……唔……」看到火神懷疑自己的眼神,青峰忘了牙痛大聲的回嘴,但馬上就因為大動作的張嘴引來的疼痛而講不出出話來。

 

  「白痴峰別再激動了,我去拿鹽水給你漱口一下,上次在電視上看人教過可以減輕一點疼痛。」

 

  雖然嘴巴唸著青峰,但火神看著這樣的他還是很心疼,而且自己也不是沒有牙痛過,有時還會因為痛太厲害而頭也跟著痛,就是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拿來鹽水叫青峰到廁所漱了幾遍,似乎是有舒緩一點,因為他的臉色也不再那麼難看。

 

  「快去床上躺著休息,剛好明天是假日,去看醫生吧。」把青峰趕到了床上,火神也跟著爬了上去,但他並沒有馬上躺下只是握起了青峰的手開始按摩著虎口附近,「我以前牙疼時也會這樣按摩,會舒服很多。」

 

  因為牙痛一下減緩很多,青峰整個人也慢慢放鬆了下來,眼皮也漸漸的沉重了起來,「大我……謝謝。」在即將沉沉睡去時,青峰咕噥了一句。

 

  火神看著睡去的他,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是青峰在生氣之類的,但原來只是牙痛啊。

 

  明天,來煮個粥好了。

 

 


作者碎唸:

我本來是想寫搞笑的,結果沒想到以火神視角下去寫之後就整個彼式力又大開XDDD

我心目中的小天使果然好溫柔TT

然後自己寫一寫牙也痛是怎樣XD是因為我老是欺負青峰嗎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