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青峰大揮這個人自從跟誠凜對戰後有什麼改變,最明顯的就是部活會來參加了,並且每天都會去找誠凜的王牌──火神大我。

 

  一開始青峰單獨約火神出來打球的時候,火神雖然覺得有點奇怪,可是因為是去一對一,所以也沒有想什麼就赴約。

 

  漸漸的兩人從還會傳簡訊告訴對方幾點約在球場見,變成不用約也知道今天幾點去,而且除了下雨天或是有比賽的日子兩人才不會見面。

 

  他從來沒有想過還會有跟人這麼親近的一天,尤其是自己進入桐皇之後。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跟誠凜的這兩戰,第一戰那時只是想著要會會阿哲的新光,卻沒有想過這是一個轉捩點,一切的轉捩點。

 

  還記得二戰時那全身都在顫抖的感覺,多久沒有遇到這樣的對手、沒有遇到一個讓自己全力以赴的人了?

 

  「有機會再來打球吧。」那時結束,火神只是說了這句話。

 

  卻讓他找回了以前的自己,那個還記得輸球後不甘心到想流淚的自己。

 

  「喂,青峰你今天也要來我家吃飯嗎?」火神用手把早已被汗水浸溼的瀏海往後撥了撥。

 

  青峰放下手中的運動水壺,「今天吃什麼?」

 

  「漢堡排,我昨天剛好用家裡剩下的絞肉做了兩份。」

 

  兩人每天都是這樣渡過,相約打完球後青峰就會到火神的家裡吃晚餐,而火神也早已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但是他最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青峰會躲著自己。

 

  雖然有想過會不會是想太多,可是因為實在躲得太過明顯,只要眼神交會青峰就會閃掉裝做在看其他地方,或是只是剛好同時兩人手都一起摸到某樣東西時他就會立刻抽回去,而且最奇怪的地方是青峰的話變得很少。

 

  對於青峰這樣的行為實在讓火神有點受傷,想不通是自己有做了什麼行為讓他不喜歡嗎,可是如果不喜歡又為何每天都要一起打球然後到家裡吃飯?

 

  不過火神最不懂的是為何自己會變得很在意青峰的一舉一動,之前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些,也不會想說要一起準備他的晚餐,現在卻變得每天都會想著要準備什麼給他吃。

 

  「還不走嗎,我肚子快餓死了。」青峰出聲打斷了火神的思考。

 

  「走吧。」回過神,火神拿起那顆在兩人中間的籃球步出球場。

 

  兩人之間的氛圍很奇妙,似近似遠,明明是伸出手就可以摸到彼此的距離。

 

  走回家的路上火神忍不住對著青峰說:「你最近很奇怪。」

 

  青峰沒有回話只是繼續走著,像是沒有聽到火神這句話。

 

  看到青峰這種態度再也受不了的火神放掉手中的籃球,轉身兩隻手抓住青峰的衣領,用著有點啞的聲音吼道:「你現在是怎樣青峰大揮,我是惹到你嗎!」

 

  那雙湛籃的眼這次沒有避開,直直的盯著火神,但卻像是在猶豫著什麼,「我要跟你說一件事,可是你聽了以後一定要給我答案。」

 

  「好。」本來以為青峰可能會回嗆自己,沒想到是要問自己問題,於是火神鬆開了揪住的衣領看著他。

 

  現在的青峰沒有了剛在球場上的風範反倒突然變得有點彆扭,他用手騷了騷頭像是要掩蓋內心的緊張,看著火神說:「我覺得我喜歡你。」

 

  沒想到青峰會跟自己告白,火神只是傻傻的站在那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想了許久才擠出一句:「你怎麼知道?」

 

  「什麼叫做我怎麼知道!我最近只要看到你就會想要碰你,而且都只想吃你煮的東西,我想了好久,這不是喜歡你是什麼!」青峰理直氣壯的講,「難道你都沒發現我很努力的不要接觸到你嗎,就是怕我會失控啊!」

 

  「我哪知道啊!我只覺得你怪怪的而已啊!」

 

  「那你現在知道了,要不要給我一個答案?」

 

  火神的臉變得火紅,一時之間也不知道究竟要怎麼回青峰,可是他能確定的就是他也想每天煮飯給青峰吃,「我、我是也會想要每天煮飯給你吃啦。」

 

  原本很緊張的青峰在聽到火神這樣的回答之後,只是笑著走過去用手勾住了他的肩並說道:「那我們趕快回去吃漢堡排吧。」

 

  每天在場上傳接球的兩人,不知不覺中也把心意都傳給了對方。

 

 


作者碎唸:

我就是很想要取傳球這個標題XD,請原諒我!!!!

然後這篇因為是在各種亢奮下產生所以有點亂,主要是想寫告白的樣子XD

在我心目中的他們兩人,告白是吵吵鬧鬧的!

而且我覺得我前面超正經後面整個又變回我家平常的兩光XD(超扯

祝大家青火日快樂!!!!!!!!!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