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君,你這樣一個人留在這都不會寂寞嗎?」

  「會啊,可是我們是在實現我們的夢想。」

 

 

 

  在兩人高三的時候青峰被來日本發掘人的球探給相中,在看完他對別校的比賽後就很積極的邀他去美國就讀大學,並替大學打球參加比賽。

 

  但是那球探不只邀請青峰而已,他也一併邀請了火神,邀請了這兩個在日本比賽中不停擦出火花的學校王牌。

 

  但,火神拒絕了。

 

  當青峰在知道火神要拒絕掉球探的邀請時,非常生氣的質問火神為什麼不答應,這樣兩個人不就可以去美國一起打籃球,並朝著他們想要一起去NBA打球的夢想嗎?

 

  火神面對生氣的青峰只是笑著說:「如果我們一起去了不就是隊友嗎,我不要。」

 

  「跟我當隊友有什麼不好,我們不就可以一起一直打籃球了!」

 

  「我最想要的是跟你站在同一個場上,發揮出我們100%的實力,奮力的在場上打得痛痛快快的。」火神講著這句話的同時,眼裡散發出的是一種期待,期待彼此的相遇。

 

  聽到火神這樣回答的青峰瞬間冷靜了下來,「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要留在日本打籃球?」

 

  「對,而且你不覺得這樣很令人興奮嗎,到時我們兩個會變多強都沒有人知道。」

 

  「是沒有人知道,可是這樣我們就得分開了,你沒想過嗎,笨蛋神。」

 

  青峰對於自己跟火神的實力當然是很清楚,而且又因為兩人都還在成長,所以未來的發展是無人能知曉的強勁。

 

  要形容的話兩人都有遇強則強的那種野性,那種只有他們兩個才瞭解的在打球時身體會有自然的反應,完全靠著野性去打。

 

  「……我知道,可是我覺得我們沒問題的,而且四年一下就過去了不是嗎。」

 

  要說不會難過跟寂寞一定是騙人的,何況這四年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但是火神認為彼此分開打球才是最好的,因為他把青峰大揮看做是最強的對手。

 

  他,不想失去這個對手。

 

  青峰沒有回話,只是緩緩的走向前把火神擁進懷裡,並用雙手緊緊的環抱他,「覺得沒問題就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啊……。」

 

  說著沒問題的火神,臉上卻是展露不開的笑顏。

 

  不想失去這個對手,可是其實內心也不想離開青峰,如果可以他也想一起去美國打球,但他知道這樣兩個人的籃球不會進步,不太能形容這種感覺,但要說的話就是在身為球員跟戀人這兩種之間選一個。

 

  「我一定會跟你站在同一個場上的。」火神埋在青峰的肩頸,小聲卻堅定的講出這句話。

 

  青峰用手摸了摸火神那豔紅的頭髮笑著說:「我知道,你可是我看上的火神大我。」

 

  青峰一畢業後就出發去美國,而火神則是推薦進了有籃球強校之稱的大學,或許分開很讓人難以忍受,可是兩個人總是在寂寞時想到了這是為了彼此,就會強打起精神繼續前進。

 

  相像的兩人有著相像的夢想,有著思念對方的心,卻也有著選手的驕傲。

 

 

 

 

  「喂,蠢峰,我明年要去你那了。」

 

 


作者碎唸:

這篇是給摸摸的賀文!雖然我晚了好幾天(去死

我不知道有沒有把想表達的那種感覺寫出來(超糟糕

應該說是想要寫出兩人很珍惜對方,可是又很想跟對方比賽的那種感覺

慘了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原諒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火 光組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