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一直寫這種快樂小短文,或是悲文,可是我發現我是把盜墓全部看完沒錯、也非常喜歡吳邪、悶油瓶沒錯,

可是在寫完前4篇文後,我抓不到那感覺,那種吳邪跟張起靈之間的感覺。

 

我忘記那個在盜墓裡的吳邪跟張起靈原本的樣子是什麼了,我把他們跟胖子、潘子、小花、黑眼鏡、老癢、阿甯都給忘了。

我非常喜歡盜墓裡的每個角色,因為個性非常鮮明,可是我卻不記得他們了。

 

我想寫他們的故事,但我希望能以最接近他們的個性來寫,簡單來說我不想偏離原著風(但架空設計什麼的還是很棒XD),

而且在看過那麼多超強的作者們寫的同人後,我不想以半調子的心態來敘述故事,想以最原始的狀態來寫他們。

 

於是我最近又開始重看起盜墓筆記,兩年前開始看的時候我根本是以超快速度在閱讀這套書,那時候我只是希望能快點知道大結局,根本沒有注意太多吳邪跟張起靈之間的互動!

盜八出來前我接觸到了瓶邪,這就掉下去一個大坑,但是那時因為之前看的其實有點忘了,根本不記得他們之間特別的對話。

 

這次已經閱讀到霍老太他們要進去張家古樓了,我這次非常仔細的去注意他們兩個,

發現有些跟我心中想的有了出入,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就是感覺,所以下一篇會是長篇文。

不知道虐不虐也不知道甜不甜,只知道是我推測他們的個性並且覺得會是這樣的接續發展。

 

希望這次的長篇我能挺住!只能說我是接續盜八並且在沒有藏海花的前提下要出這篇長篇!

拜託他們千萬不要被我寫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