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接受腐向文的那只好sorry請點右上的x,以免造成你的困擾。

 

 

 

 

 

在夜雨寄北完結之後,一直很想要衝吳王張將軍的設定!!!!被盜墓那時的九門十二國燒得不可自拔啊!!!!

所以沒有意外一定會有XDDDD

至於黑籃目前重心一樣在青火上,但木火魂直點被燒起來所以也會有他們的文!

不過目前黑籃會比較偏向想到什麼打什麼了,不會有固定產量!

 

一直都是黑籃盜墓在徘徊的我,歐美圈的魂終於被燃燒起來,

之前就一直隱藏的鐵盾,在美3的強烈攻勢下整個大燃燒!!!!!!

這是繼青火之後燃燒超旺盛的一組啊!!!!!!!!!!!!!!!!!!!

鐵盾神可愛!!!!!!!

所以之後的文一樣是黑籃是不固定產出,盜墓會維持!

而鐵盾則是還沒試過,所以目前不清楚XD

這對我到現在為止不會說不可逆,可是一定不可拆!

 

目前主CP:AVENGERS鐵盾/盜墓瓶邪/黑籃青火/火青/木火/排球主侑日其餘雜食

其他CP:OP兄弟及索香/銀魂土銀or銀土(不會有文只是會看他們的圖)

我知道我萌的都是舊的XD,但是舊愛最美阿!

 

 

我是一個喜歡敲敲自己喜歡的東西的人,然後是個畫圖能力0的悲哀人物,

雷點不多,基本上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應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