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被手機鬧鐘吵醒的,要不是因為自己白癡設成每五分鐘就響一次的貪睡模式不然現在根本還在睡,正想要爬起身找手機的時候才發現全身上下痠到不行,而且屁股跟腰最不舒服。

 

  這樣的感受也讓我想起昨晚跟張起靈做的事,頓時想要把整個人都躲進棉被裡冷靜一下,因為實在太讓人感到不好意思,趕緊把手機按掉打算回被窩裡時才注意到在我身旁熟睡的他。

 

  似乎完全沒有被手機鈴聲給影響到,面向我側睡著,我也才發現到原來他一直摟著我睡覺。

 

  不想吵醒這樣的他,所以我輕輕的縮回被窩裡,沒有要繼續睡或是幹麻,只是想要像這樣靜靜的看著。

 

  從來沒有仔細看過這個人,可能是因為之前都是看著他的背影吧,現在這個你追我跑的追逐戰是不是能停下來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懷疑加上不安,讓我現在沒辦法去相信他會一直待在這不再離開。

 

  手下意識的就伸起去輕輕撫摸他的臉龐,想著這個睡臉是只有我看過,還是無數人看過。

 

  「吳邪。」他似乎被我的手給吵醒,緩緩睜開那雙迷濛的黑眸看著我。

 

  「抱歉,我、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被他這樣的叫喚給嚇了一跳。

 

  而且我發現昨晚再加上現在,他已經喚了無數次我的名子,之前下斗時也沒有常聽到,就好像在把之前沒叫到的給補回來一樣。

 

  他用手撥了撥那細長的黑髮,「你再繼續休息一下,我去買早餐給你吃。」接著就下床穿上褲子走了出去,我現在才發現到我昨晚躺在沙發上睡著時是他把我給抱進房間的。

 

  有些不一樣,說不出的奇異感,看著他剛剛走出房門的背影,我隱約覺得那個不想跟我有任何關聯的他又回來了。

 

  算了現在自己在這猜測也沒有什麼用,還是趕緊起床穿衣服實際點,但是腦裡還是不斷的想著昨晚的我們究竟算什麼?

 

  大概過了半小時小哥帶了胖子一起回來,「天真你可真大牌,小哥才剛出來你就指派他去幫你買早餐啊?」

 

  我笑著接過他們買的早餐,「小爺我不收他房租徵用他一些勞力不為過吧!」

 

  我跟胖子依舊一來一往的嘴炮對方,可是張起靈卻只是默默的吃著早餐,沒有看我們一眼,就像是我們都不存在般。

 

  正當我想把胖子給支開叫他回去時,家裡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小邪,等等來我這一趟,有話跟你說。」

 

  二叔一早就打電話來準沒好事,而且又是把我叫到他那就更糟了,「二叔有什麼事嗎?」

 

  「來就是。」語畢,電話那一頭就傳來了嘟嘟聲。

 

  我轉身看向他們倆說道:「胖子你等等帶小哥去我的鋪子吧,我家二叔找我,大概一時半刻沒辦法回來。」

 

  想到得去二叔的鋪子就覺得胃好痛,他只有在有重大事情時才會叫我去,這次不知道遇到什麼事,還是又想要叫我不要去長白山,不過如果是這個就好辦很多,因為我是真的也不用再上去。

 

  「那我就帶小哥去開店,天真我們晚上要不要去逛逛,不然整天待在鋪子裡也是挺悶的啊。」胖子吃飽後在那剔著牙道。

 

  隨手拿著放在椅上的外套,「好啊,那到時給你電話,」看向張起靈有點尷尬的道:「那小哥你也有鑰匙,到時如果想先從鋪子回來還是怎樣都可以。」

 

  「好。」他抬頭應道。

 

  雖然只是一瞬間,可是我看到了,那失憶前的眼神。



作者碎唸:

我不得不說我非常高興肉篇結束XD

剛剛看了一下發現字數居然已經到4萬5大關

真的是好感動TT

好想在完結的時候把全部印出來成一本書XD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完成的小說啊TT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