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哥……快點進來……」腦袋裡亂成一團,可是真的很想要他,於是我開口向他求助。

 

  看著他一愣,接著就抽出在我體內翻攪的手指,粗暴的脫去他的褲子,看到他那早已變得碩大的慾望讓我只是傻傻的盯著,並想著這是因為我嗎?

 

  在腦袋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就伸出了手去握住他的慾望,感受到那幟熱及又在我手中變大。

 

  正當我準備像他幫我做的那樣時,手就被人抓了起來,張起靈沉重的吸著氣並把我的雙腳給扳開來,接著就用他的分身慢慢頂了進來,這不像剛剛的手指一樣的感覺,是疼,他媽的好疼。

 

  「等、等……嗚……好痛」大口的喘著氣,希望張起靈能夠等一下,雖然我知道這東西進到我的屁眼裡絕對不會多好受,可是也沒有想到這麼疼啊!

 

  他停下動作看著疼到流淚的我,用手幫我拭去,「抱歉,吳邪,我已經不能再等了。」接著就又開始頂進,而我只是一直不斷的深呼吸因為幾乎痛到要喘不過氣。

 

  似乎是看我真的覺得很不舒服,於是張起靈用一隻手幫我搓揉著分身,想要減緩我的不適感,或許是習慣還是這樣真的有效,我終於比較可以緩和而不再那麼疼。

 

  他好像也察覺到我的變化,於是原本一直不敢動的腰開始緩緩的動了起來,開始往我裡面衝刺著,就像是要把我給刺穿一樣。

 

  他這樣有力的挺進,根本沒有可以喘息的時間,而且慢慢的也沒有了剛剛那樣的不適感,取而代之的是想要更多的感覺。

 

  無聲的房間內只有彼此的喘息聲及我的呻吟,還有那實在不想知道從哪來的水聲,這些聲音全加在一起聽在耳裡實令人感到羞愧到很想死,雖然我很想壓抑住我的聲音但是根本沒辦法。

 

  他每一下都挺進最深處,並伴隨著淫穢的水聲一起進出,我兩隻手都緊抓住他的手臂想要讓自己撐住他的撞擊。

 

  感覺到有一種頭暈目眩的刺激,意識也越來越模糊,現在完全就是順著本能在感受這一切,「我、我要去了……」幾乎是哽咽的在說這句話。

 

  「我們……一起。」張起靈加快了抽送的速度,並且也用手更刺激著我早就腫脹到不行的分身。

 

  「嗯……啊!」倏地終於忍不住的射了,而張起靈也跟著一起射到了我的體內,可以感覺得到有溫熱的東西存在於自己的體內。

 

  他趴伏在我的胸膛上休息了一下,接著就起身緩緩的把他的分身抽離開我的體內,他抽離的那時候大概是因為我才剛射完所以整個很敏感,可以清楚的感覺到。

 

  「吳邪,你先睡吧,我來清理。」眼皮已經沉重到幾乎是閉上的地步,也搞不清楚他說的清理是要清理我還是清理什麼,這時候只是想好好的睡去,於是我咕噥著應了一聲好就放心的睡了。

 

  閉上眼的最後一個畫面是張起靈用他的黑眸望著我,而腦袋裡想的最後一件事是這樣他就是我的了嗎。


 


作者碎唸:

我真的肉無能TT

雖然腦裡常幻想他們這些羞恥畫面甚至想讓吳邪跟小哥羞恥PLAY一下

殊不知我根本無能TT 讓大家傷眼睛了真抱歉

我必須改天來發一個完全單純肉篇的文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把這篇文寫得很像悲文耶怎麼回事XDD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