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起靈並沒有停下對我的索吻,就像是想要透過這樣的動作來表達自己有多渴望,也像是要把兩人之間分離的那段時間給全部補回來一樣。

 

  手開始由肋骨往上慢慢的移動,我的皮膚不像女孩子那般的細緻,多了肌肉及結實感,而且也有著因為之前下斗而留下來的傷疤,但是對他來說似乎一點都不在意。

 

  意識到我快要沒氣,於是鬆口讓彼此有緩頰的時間,「呼……呼,小哥……」我被剛剛這一吻給吻得有些來不及反應。

 

  看著那雙因為自己而染上情慾的雙眼,忍著許久的情緒及情慾一時間全湧了上來,這是他的了嗎,這人可以是他的了嗎?

 

  他沒有給太久的喘息時間,張起靈急迫的把我跟他的上衣給褪去,而我只是盯著這個坐在自己身上的人,這個自己愛的人。

 

  一個反身,就突然被張起靈給壓到了身下,瞬間的轉換根本來不及適應,不給思考的時間張起靈又用嘴堵了上來,手也慢慢的移到了胸前那凸起的兩點撫摸著。

 

  這樣的刺激讓我有點害怕的扭動了身驅,並用手稍微推了推張起靈,像是感受到我的不安般,放開了雙唇默默的把頭湊到我耳邊輕聲說:「吳邪,我想要你。」

 

  聽到張起靈這樣問的我沒有再反抗他,用手把他的頭掰回來前面看著他的雙眼道:「我也一樣。」

 

  張起靈沒有回話可是把嘴湊到了頸邊,並大力的咬了下去,讓我痛得罵了一聲髒話,但他沒有停直到咬出了血絲,就像是要大家都知道我是他的一樣。

 

  突然自己那早已繃到不行的褲檔,被他用手給撫了上去,像是全身被電到一般,並快要壓抑不住那蠢蠢欲動的情慾,抓住他的手張開口的聲音已經是低沉的啞聲:「起靈……。」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一聲的叫喚讓他起了衝動,他突然的就把頭移到我的胸前並吸吮著我的乳首,那感覺很特別可是又很讓人按捺不住,他一邊用手把玩著空著的那一邊並一邊舔加吸的刺激著我。

 

  被這樣一刺激讓我下半身漲的更加難受,「嗯……嗚……小哥……別、啊!」這樣甜膩的聲音從我喉頭深處發出來時真是羞愧到想要殺了我自己,因為實在太丟人而且根本不敢相信這是從我嘴裡發出來的。

 

  於是我把手放到了嘴前壓住,不想讓這樣的聲音再溜出來,而他也馬上發現我的意圖,就把我的手給扳了開來並說道:「讓我多聽一些你的聲音。」

 

  他娘的,平常也沒見你這麼多話怎麼現在話多得跟什麼一樣,可是我還是乖乖的照了他的話做,似乎很滿意我沒有擋住要給我獎勵,他的嘴開始滑動,由乳首那慢慢的、慢慢的一路從肋骨舔到了肚臍那。

 

  而他手也沒有停住,開始解開我的褲子,一解開就發現我的分身已經腫漲的在那,他一下就把內褲給脫下並用手握住我的分身,這樣的感受讓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他嘴角上揚了一下,手開始慢慢的上下滑動,並看著我說:「你内褲都濕了你知道嗎?」

 

  「嗚……你……啊……」隨著他上下滑動的手我舒服的無法回他那句下流的話語。

 

  他幫我撸到一半時突然頭往下用嘴含住,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看著他幫我口交根本是做夢也想不到的事,他口腔裡那溫熱的感覺幾乎讓他在含進去那一瞬間就快讓我忍不住了。

 

  像是吃著什麼美味的東西,舌頭靈活的由頭慢慢往根部吸舔過去,每一次的吸吮都讓我抽蓄一次,他就這樣來回的重覆動作,並用手邊玩弄著我的乳頭,這樣的雙重刺激下讓我很快就把持不住,用手抓住他的頭髮哽咽的道:「小哥……別……要、要出來了。」

 

  不想在他口裡解放我一直用手推他的頭,但他就只是無視於我的抗議,而我終於忍不住的射了出來。

 

  「呼……呼……」只能夠不斷的喘氣。

 

  他只把我射出來的白濁液體給吐了一點出來在手掌心上,剩下的居然全吞了下去,而且他吞下去的時候還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嘴巴,這樣情色的畫面看得我滿臉通紅,眼神都不知道該放哪裡,「你幹什麼不吐出來,那很髒……」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他親了過來,這才發現我那東西的味道好腥而且很噁心,他居然能夠吞得下去,邊想著這些亂七八糟的事的同時突然感覺到股間有怪怪的感覺。

 

  「吳邪,放鬆。」張起靈對著我這麼說的同時,就突然的把一根手指給伸進了我的下面,這種異物進來的感覺很不舒服,「喂……等等……」雖然對男人跟男人之間如何的事不太了解,但看這情況也能明白這是要幹什麼。

 

  張起靈不理會我的等等,開始用手指緩慢的進出,並用另一隻手幫我的分身搓揉著,「我想要進去,進去你的裡面。」

 

  我的分身很不給面子的又抬起了頭,就因為聽到他想要我。

 

  經過他一番的努力我也不再那麼的不舒適,而且他還不時的在我耳邊低喃著說現在進了第三根手指頭,這時的感覺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講,逐漸的讓我按捺不太住,想要更多、更多的感覺。



作者碎唸:

第一次肉超不順暢TT

抱歉啊!!!!!!傷了大家的眼睛!!!!!!

明明看過很多肉文沒想到自己寫起來居然這麼糟糕!!!!

不過很開心第一次肉文是給瓶邪XDDD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