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後,胖子那傢伙就丟下我跟悶油瓶說:「胖爺我今天好累,就不過去打擾你跟小哥啦,先回去睡我的美容覺了。」然後就自顧自的回他家去了。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跟悶油瓶說什麼,只好邊打開門並解釋道:「早上那個女生……叫趙婇靈,她是自己去跟我媽拿鑰匙跑進來的,我只把她當妹妹一樣而已。」

 

  「胖子剛有跟我提。」悶油瓶淡淡的回答我,接著就脫鞋走進去客廳。

 

  本來在想說如果他沒看到那本日記本放在那我就打算裝傻,心裡正這樣期待他不要注意到,沒想到他竟然就這樣走過去把那本日記拿起來,並轉身看著我。

 

  「你早上回鋪子的時候我看到它掉在地板上……就、就幫你撿起來了。」操,我結巴個屁啊!

 

  他沒有表情的看著我說:「你看了嗎?」

 

  這是在考驗我什麼嗎,說有就代表我必須承認知道小哥喜歡我,說沒有又好像不太對怎麼辦?

 

  「那時候不知道是你的日記……所以我不小心看了。」

 

  悶油瓶沒有馬上回我話但也沒有看著我,只是坐到了沙發上翻著那本日記後說:「我不想綁住你,現在還來得及快離開吧。」

 

  張起靈這個人我不喜歡的地方很多、看不順眼的地方也很多,但要讓我說最生氣的地方就是那自作主張的決定,用著他認為這是對你最好的態度說著他決定出的方式,給你的選擇只有要或不要,到底憑什麼?

 

  「為什麼總是由你來給我選項?」我微慍的看著他。

 

  依舊用著冷淡的黑色雙眸盯著我,那失憶前的氣場又出現了,「因為我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最好的,吳邪,我不是一個你可以追上的人。」

 

  老實說,是真的曾想過我根本追不上小哥的背影,可是如果連試著追都不追,就真的什麼羈絆都沒有了。

 

  「我的心情你懂嗎,張起靈,老實說我不覺得你懂,所以你可以不要自己下定論嗎?」

 

  「就是因為我懂所以才不想讓你接近我,你不要再苦苦追著,放手對你來說何嘗不是一個解脫。」

 

  有一種很難以言喻的心情湧了上來,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就是很生氣可是又很想哭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辦的感覺,好想大吼又好想大哭,不過這感覺很熟悉。

 

  我走到張起靈身邊,俯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他說:「我追了你三年,甚至打算追到你十年出來,結果現在好不容易接到你,你卻跟我說叫我放棄追尋你……」

 

  「我只是想要讓你能找回自己的人生。」

 

  「張起靈,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多想得到你……」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吐出這最真實的心聲,我只知道自己的人生中現在一定要有一個人,就是他。

 

  突然手被重重的往下拉,一個重心不穩我就摔在了張起靈的身上,並且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就突然親了過來。

 

  像是許久沒有喝到水般的那樣渴望著、吸吮著我的唇,他用舌頭輕輕頂開我因為太緊張而死咬著的牙齒,靈巧的纏住我的舌頭同時他的雙手開始伸入我的衣服內。

 

  老實說我現在的腦袋沒辦法跟上動作,腦裡還在思考著為什麼會變這樣,可是身體卻是配合著他的動作。

 

  我同樣的渴求他,就如同他渴求我那般,當他親上來的那一瞬間理智就跟著斷了,變成是一種本能在行動想要一個人,想要他。



作者碎唸:

對,我終於走到這步,我要肉了XDDDDDDDDD

救命唷!!!!希望不要變肉渣而已!!!!!!!!!

可是我必須說我真的得恥度全開,沒想到有一天會得寫文描述XDDDDDD

希望大家能看得愉快(靠XD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