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事嗎,如果我向吳邪表示,真能像一切想得那麼順利嗎?

 

  大概是看我一直不發一語,胖子走出廳外對著我說:「小哥走吧,吃飯皇帝大,胖爺我餓到肚子裡的皇帝在抗議了!」

 

  整頓飯吃下來完全沒心思說話,雖然途中胖子曾想要說些什麼來讓氣氛活絡一點,但我沒有心情去配合他。

 

  「小哥,我知道你習慣把一切藏在心中,但這對天真不是好,事今天你站在他的角度想想,他可是準備等你十年並年年都上山去找你,你真的覺得什麼都不說就是為他好嗎,那你那時又幹什麼捎信給我叫我注意他?胖爺我最不喜歡你們兩個一個地方,就是有事都先往糟的地方想。」

 

  胖子對我講完這些話後就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吳邪,說我們在樓外樓吃飽了趕快來接我們,然後就掛斷跟我說去樓下等他。

 

  在等待的途中我想著,原來等一個人是這樣的感覺,而我卻到今天才第一次知道。

 

  吳邪,我是不是讓你等了很久。


***


  接到胖子的電話時,我才發現自己在床上睡著了,手上還拿著悶油瓶的日記本。

 

  坐起身時又把日記拿來翻了一次,就怕剛剛那是在做夢不是真的。

 

  可是這本日記我究竟要跟悶油瓶說我看完了還是裝死把它繼續放在門口那,這樣他會相信我都沒有拿起來看嗎,好像不太可能,而且我又不是很會騙人。

 

  但如果我承認我看過了,不就等於在告訴悶油瓶說:「對,老子知道你喜歡我到不想忘記我。」靠,好丟臉。

 

  而且萬一他否認的話又該怎麼辦,娘的那傢伙還有一個終極絕招,只要說他失憶就好了,該不會就這樣被敷衍過去結果最糗的是小爺我?

 

  這下好了,才剛把人帶回來就得面對這種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局面,雖然一半是自己造的孽,但是現在真的怎麼走都不對。

 

  算了,現在想那麼多也無濟於事,還是趕緊去接他們兩個比較實在,至於日記本還是先放在客廳的桌上好了,到時只能見招拆招。

 

  開著小金杯到了樓外樓的門口,心情實在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緊張,胖子一看到我就說我怎麼這麼慢,等到都要把剛剛吃的食物給消化掉了,至於小哥我不敢看他,只裝做沒事般的跟胖子嘻鬧。

 

  路上我從後照鏡偷瞧坐在後坐的悶油瓶,卻發現他的黑色雙眸也正透過鏡子盯著我看,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可是這樣跟他四目相交嚇得我差點把車拐出去給撞了。

 

  回家路途我不敢再偷看後照鏡,害怕再跟悶油瓶對眼,可是我卻隱約的能感覺到他的視線一直沒有從我身上移開,好緊張,希望心臟的聲音沒有被胖子跟悶油瓶給聽到。




作者碎唸:

我覺得應該找不到比我更不會斷文的人了TT

應該要在上一篇就讓小哥視點ENDING 結果拖到了這篇QQ

抱歉啊!!!!!!!!!!

所以請期待下篇或下下篇吧,嗯,有原因的XD(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