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這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起頭XD,這篇文會有點像是過程及我自己的感想文,

 

  我想先來講一下為什麼我的結局是以吳邪視角做為結束,而不是讓他跟張起靈一起結束。

 

  我從看開始看盜墓筆記到結束,其實我最熟悉的人物就是吳邪,

 

  我覺得他是我從頭看到尾,最摸透的人,像我一直覺得我猜不透小哥,然後胖子雖然很好理解但其實他的內心也頗難猜測。

 

  而我這篇文本來就是以盜八之後在做延續,就是沒有藏海花的前提之下。

 

  所以我是想著這之後可能發生的事、可能有的對話、可能有的結果來做推斷,接著主要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在一起XD

 

  我們看得盜墓筆記一開始就是吳邪寫的筆記,所以其實我這個結局,有點像是在他的筆記上做上最後的結尾。

 

  就是那種你終於寫完一本日記,然後會滿意的蓋上它,並且是笑著的。

  

  寫這篇文的過程之中老實說一直很害怕發生OOC的情況,因為看過很多同人文到最後的吳邪跟張起靈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看下去了

 

  雖然我覺得我也OOC了,總是在打完一句對話就停在那看著想著他到底會不會說這樣的話,

 

  然後就無限停滯在那,如果又搭上小哥就又要思考他們是否會有這樣的對話產生,最後就是導致文沒有辦法兩天更新(根本藉口XD

  

  更新到最後一陣子有點遲緩真的很抱歉TT,我在生瓶邪文的途中萌上了其他配對,結果就不小心一直想要撸他們的文,

 

  可是又不想亂打夜雨寄北這篇文所以就變成讓他停在那,讓等更新的人等那麼久真是對不起TT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有寫這篇文,我承認寫這篇文的出發點就是想要滿足我自己的慾望及看到自己想要的結局,

 

  但是因為這篇文我學習到很多,而且也把我對瓶邪的熱愛都注入到這裡面了,

 

  這篇文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寫完將近六萬字的小說,各種感動真的不在話下,昨天完結的那麼一瞬間很想哭,

 

  不過該結束就是得結束,再拖下去就要變八點檔啦XD

  

  寫他們兩個人的文時,心總是酸酸的,而且真的很心疼吳邪,

 

  不忍回想盜八的畫面,但是就真的各種痛,所以我經歷過這樣的路程之後(?

 

  瓶邪文我絕不會有寫BE的一天,其他花邪、邪花之類的就有可能,

 

  可是我不想讓這兩人再痛下去,好啦我知道我根本私心XD

 

  以上胡言亂語、亂七八糟的雜談感想結束,

  接下來是感性時間,

  

  真的很謝謝從我一開始寫就看或是途中加入又或者是現在才看的你們,不管是什麼時候看的,我真的都很謝謝,

 

  謝謝你們這樣看著文筆不好的我的文,沒有嫌棄的一直看下去,

 

  我的文能夠被這樣看著,我相信它很幸福,因為我也是很幸福,

 

  真的只有各種感謝TT。

 

  接下來瓶邪文會先暫緩一陣子之後,我會出架空的古代文,

  自從之前WB上的九門十二國活動之後就暗自下了決定一定要來生古代文XD,我整個被吳王、張王他們燒到啊!!!!

  

  謝謝你們看完我這篇吵吵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