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了一個人,甚至被教導成就是要一個人,所以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接受。」張起靈默默的鬆開了抱緊我的手。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人。」

 

  他平淡的語氣講著這一句話,但我卻鼻頭酸了起來,究竟是經歷過什麼才有這樣的心如止水,那些是我沒有辦法想像到的,因為他把痛苦都給自己吸收掉、消化掉了。

 

  不是不明白,是因為太過明白所以覺得好痛。

 

  「別擔心,小爺我雖然店裡沒有可以讓我們能家財萬貫的明器,可是現在我也默默的接下了三叔的一些盤口,日常生活什麼的沒有問題。」偷偷用手拭去在眼角的淚水,笑著對他說。

 

  「所以,我們一起吧,張起靈,我們一起好嗎?」

 

  他笑著,我知道他不會再離開我了。

 

  把手疊在他的手背上,輕壓著。

 

  就像是把我們兩個的心給疊放在一樣。

 

  我不知道我們接下來的日子是否會風平浪靜,又或者是大起大落,老實說就連二叔那我都覺得自己還沒處理好,還有老爹。

 

  可是我知道如果現在再放手,不管將來過得再怎麼順利也依舊不會像現在這樣如此開心。

 

  想想以後可能還是問題會一堆,也有可能就像胖子講的小爺我會是童子雞一輩子,也許以後我還是得去相親被推銷給很多二叔他們認識的所謂好人家的女孩子,也有可能會被發現我跟小哥的關係。

 

  但,那又如何呢?

 

  我有個會幫我及替我著想和遇到事情第一個就會站出來的胖子。

 

  最重要的是,我有張起靈在身旁,最想要長相廝守的人。

 

  我,吳邪這輩子,足矣。

 

 


作者碎唸:

2012 12/31 最後一天,夜雨寄北也結束了。

很感謝各位這幾個月來的陪伴,有許多許多想說的話到時我會直接開一篇來說。

謝謝大家一直看到現在,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