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微微的從窗戶那照了進來,提醒著又是一天的開始。

 

  一個晚上過去,沒有想著誰對誰錯也沒有想著未來該怎麼做,意外的我只想著要把心裡的話都給說完,於是起了身,在握住門把的那一刻下了決心,不管接下來會怎麼變化也要有個結果。

 

  既然要給個家,那這次就一定要給成。

 

  緩緩的轉開門,果然看到張起靈已經站在門外等我,躊躇了一會兒,決定拉起他的手帶著他走到沙發上坐下。

 

  「我要跟你把話說清楚。」知道自己的個性,如果現在不趕快講,等等就連個屁都放不出來了。

 

  「讓我先。」

 

  挑起眉看著他,這倒是我沒有想到的事,我以為會是我一個人一直講著。

 

  「我想先跟你解釋這幾天跟胖子為什麼聯合起來騙你,我那天是真的打算要趁你去你二叔家時離開,可是被胖子發現並阻擋了下來。」他皺著眉頭輕描淡寫的解釋著。

 

  「那你為什麼沒有堅持離開?」依照張起靈的個性,應該是他想走誰都留不住才對。

 

  「他跟我說,要我留下來看你的反應。」

 

  胖子果然是好兄弟,大概是知道我一定會崩潰,所以叫張起靈留下來看,因為他從沒看過這樣子的我,崩潰的我。

 

  「張起靈,這些話我只會再跟你說最後一次,如果聽完你還是覺得離開比較好還是怎樣之類的,那就算我吳邪這輩子大概是欠你的。」老實說現在很緊張,因為我掌握不了他。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及未來,自從你那次在長白山上跟我道別後,我整個人就像失了魂般,每天是一樣正常的過可是很空虛,一開始我以為我是因為我單純的沒辦法讓你一個人進去守門十年,可是後來才發現不是,」講到這不禁停了下來,我知道接下來將要有不一樣的改變。

 

  那一晚的衝動有點像是兩個彼此尋找慰藉的人,沒有說清楚為何行動卻也不用去了解,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只要我講出來就會改變我們的關係,但如果我不跨出這一步,我們兩個的關係可能在今天就會結束。

 

  堅定的看著他清楚的說:「張起靈,我不能沒有你。」

 

  話一落下的瞬間,身體被他整個擁入懷裡,一時反應不過來只是任由他抱著,直到他輕聲的在我耳邊說出:「再也不會走了。」


  我才真實的感受到,現在他在擁抱著我。



作者碎唸:

對不起TT

我因為最近晚上都沒有什麼時間,所以拖的很嚴重!!!

完全是我的問題TT

讓你們等那麼久真的很抱歉啊!!!!!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