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接近某個特別節日時街上都會有特別的佈置,而且充滿著準備過節的人群,人來人往的都是在討論著節日該怎麼過及要去哪裡,好不熱鬧。

 

  青峰一個人剛下社團走在人群之中,就聽著旁邊的女孩們都在討論自己要跟男朋友去哪裡過又或者是跟朋友去哪裡慶祝。

 

  對於節日沒有特別感興趣的青峰只是想著要趕快回家,而且因為今天下雪了,而這只是讓忙著過節的人們更開心,大家都滿心期待要過白色聖誕節。

 

  桃井這幾天總是在青峰耳邊嚷嚷著想要交換禮物,說要找帝光的大家一起來,可是青峰只用一句不要就把她給打發走。

 

  雖然不會特別想要過節,可是對於現在的青峰節日也變得有不一樣的意義,因為身旁有了一個很重要的人。

 

  沒有跟火神特別說好聖誕節要在一起,但他知道火神絕對會把那天空下來給自己。

 

  青峰雖然這樣想著可是他現在卻也沒有把握火神會跟自己過,因為自己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見到火神,而且他們最近也吵架了。

 

  一開始火神是跟青峰說誠凜為了加強體能及強化個人技能的表現,於是這個月要每天都留下來練習到晚上,對青峰來說這也沒什麼,他就跟火神說可以到他家去等他,可是誰知道火神沒有開心只是拼命的拒絕說:「不用了啦,我每天練習到那麼晚你這樣等我很無聊而且很累。」

 

  當然青峰不可能乖乖的聽火神的話,忍耐了幾天之後就想說不準去家裡的話那就去學校等總可以了吧,可是等了老半天沒等到火神反而等到了哲。

 

  問了哲才發現他們跟平常一樣並沒有像火神說的那樣要練習到那麼晚,可是哲就像是知道火神在幹什麼一樣只神秘的說了一句:「青峰君不要擔心火神君,有一天你會知道的。」然後就道了再見的離開。

 

  打電話給火神也沒有接,本來想要直接去火神家等他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可是想了想,他已經答應火神不會去他家等他還是算了,所以他決定等火神回電話。

 

  直到了晚上十點多火神才回撥給自己,「為什麼要騙我?」只是按捺著性子決定先聽他會怎麼講。

 

  「你怎麼知道的?」火神驚訝的反問。

 

  「你不要管我怎麼知道的,我只想知道你為什麼要騙我,還有你到底在幹什麼?」壓抑著怒氣青峰用低沉的聲音問道。

 

  「這、這是有原因的啦,你再等我一陣子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算了。」火神這樣不願意講的態度讓青峰覺得很受傷,於是負氣的把電話給掛斷之後就不接火神的電話也不回火神的簡訊,就這樣一直冷戰到今天。

 

  到了今天平安夜也還是沒有主動給火神一通電話跟一封簡訊,其實有在反省著自己這樣是不是太過份,畢竟火神也有說會讓自己知道只是自己覺得很生氣就這樣對他。

 

  嘖、可是想到哲那傢伙比自己還早知道就很不爽。

 

  看著熱鬧的商店街,青峰走進了一間店裡,決定買聖誕禮物去給火神並且去道歉,雖然才一個禮拜的時間但是對青峰來講其實非常的難受。

 

  買好了禮物青峰決定直接去火神家等他,手裡提著禮物心裡卻很忐忑不安,要是現在自己去了結果火神因為太生氣不理人怎麼辦,也是,要是我是火神也會很生氣,可是不對啊,我也算受害者總不至於不理我吧。

 

  心裡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念頭,不知不覺中也已經到了火神住的公寓樓下,抬頭往樓上一看發現燈沒有亮,好像還沒有回家,躊躇著不知道是不是該上去雖然自己有鑰匙。

 

  正當青峰在門前來回跺步的時候突然有人從背後喚了他一聲:「青峰?」

 

  回頭一看發現是手裡拿著一袋東西的火神,好久沒見到他發現他臉被風刮得紅通通的,也沒有圍圍巾,真的是很不懂得照顧自己。

 

  於是青峰把自己的圍巾給拿了下來,走向前的去幫火神圍了起來:「今天下雪了,為什麼還不圍著,你看你整張臉都是紅的。」輕聲訓斥火神,眼裡卻是充滿著不捨。

 

  「我們兩個真的很好笑,我才剛從你家那邊回來而已。」火神看著幫自己圍圍巾的青峰,笑著說。

 

  圍好之後就把火神的手給牽了起來,因為這傢伙居然連手套都沒有戴,再怎麼不怕冷的歸國子女也不是這樣吧,青峰就開始用手搓揉著火神早已被凍僵的雙手,「去我家幹什麼?」

 

  其實早就心知肚明,但青峰就是想要聽火神親口講出,「因為我想要去跟你解釋我最近到底在幹什麼,可是誰知道去到你家竟然沒有人。」火神皺著眉說道。

 

  看著這樣的火神,青峰呼出了一口白煙小聲的說:「我不應該不跟你聯絡的,抱歉。」

 

  聽到青峰的道歉,火神笑著對他說:「這麼驕傲的青峰大輝也會跟我道歉,不過我也有不對,應該要跟你說我到底在幹什麼的。」火神知道青峰不是故意不跟他聯絡,只是一半拉不下臉一半又生氣所以才會那樣。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啊,笨蛋神。」

 

  火神聽到青峰這樣說後就把手中那一袋東西給遞到了他的懷裡,並用著最燦爛的笑容對著青峰說:「Merry X’mas

 

  像是沒有想到般,青峰瞪大著雙眼看著火神,「給我的?」

 

  「我會騙你是因為我跑去打聖誕節的打工,想要靠自己賺錢來送你聖誕節禮物可是又不想讓你知道,誰知道你居然跑去我們學校堵我,還好黑子沒有跟你講不然就破梗了。」火神開心的說著,並催促著青峰快打開禮物。

 

  看著這樣的火神,青峰真的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就不跟他聯絡,他那幾天一定也是很難過可是沒有講,只是想著要給自己這樣的驚喜,自己卻像個小孩子一樣鬧脾氣真像個白癡。

 

  青峰也拿起手上的袋子遞給火神,「我們一起拆吧,我其實也準備了給你。」

 

  火神接下後,兩人就站在大樓門外的階梯上一起打開了各自送對方的禮物,而打開的那一瞬間兩人是先看著對方,接著就是相視的一笑。

 

  因為盒子打開的是兩雙款式一樣的球鞋,只是火神送紅色而青峰送藍色的。

 

  「我們兩個果然是笨蛋,送的東西也送一樣。」青峰笑著把禮物收進袋子後就把火神攬進自己的懷裡,發現火神的身體果然很冷,「對不起啊,大我,我不應該這樣鬧脾氣的。」

 

  火神只是緊緊的回擁住青峰,並說:「回家吧,今天吃火鍋。」

 

  青峰笑著跟在身後,心裡只是想著擁有火神大我這個人,應該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吧。

 

 

 


作者碎唸: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打這篇文,雖然我有不小心又跑去睡午覺XD

而且大概是早上看火青圖太激動興奮,一個不小心這篇我覺得有點青火青的味道XDDDD

在打這篇文的時候總覺得他們兩個就是會送到一樣的禮物,所以當然是送球鞋啦畢竟那是訂情物

希望我的文有溫暖到在這冷冷的天的你們X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D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