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注意CP向為:【桃→青→←火】

此篇設定為桃青已結婚,而火神為第三者,不接受者請點上一頁。

 

 

 

 

 

 

 

 

  飯店的房間內迴響著的聲音不是電視裡正播著的電影,而是此起彼落煽情的喘息聲,柔軟的白色雙人大床上正有著兩副交纏的身軀沉浸在慾望裡,隨著黝黑皮膚的男人越來越快的挺入動作,女子也更加失去理智忘我的呻吟著。

 

  一陣翻雲覆雨之後,兩人皆呈現大字形的樣子躺在床上喘著氣,先開口的是那名有著粉色長髮的女生,「阿大,你今天怎麼會想到要帶我來這裡啊?」

 

  青峰沒有馬上回話,只是翻過身看著桃井,並用手慢慢撫摸著她的長髮,輕輕的、輕輕的,彷彿一用力就會弄斷她那粉色細髮般,湛藍色的眼眸裡則是有著說不出的愧疚及歉意。

 

  「妳不是每天都在我耳邊吵著要我帶妳出去玩嗎,聽到我耳朵都快要長繭了。」

 

  桃井聽到青峰這樣的答覆,開心的將臉轉向他,用著那雙靈性的大眼睛看著他說:「我還以為你都聽聽就過去了,不錯嘛,阿大果然還是有在聽我講話的。」

 

  寵溺的笑了一下,青峰把桃井給拉入自己的懷裡,抱著她,可是心裡卻是想著另外一個人──。

 

  他自己都不了解這樣的情感到底該怎麼解釋,已經好多年了,可是卻始終沒有個結果,他甚至覺得桃井其實都知道但都沒有講出來,就這樣默默的容忍著他這樣的行為。

 

  背叛的行為。

 

  那時總以為步入禮堂後就可以忘記他、可以放下跟他過往的一切、可以放彼此自由。

 

  但是結婚前一天看到他那令人心碎的臉龐,馬上就了解到自己根本很愛他,不能失去他。

 

  所以有了今天這樣的局面,因為他的放不下、他的自私、他的愛。

 

  火神大我── 一個讓他失控的男人。

 

  遇到他之前早已跟五月從原本的青梅竹馬感情昇華成情人,只因為五月有一次脫口而出其實不喜歡哲,而是喜歡自己。

 

  這樣的轉變在眾人的眼中看似理所當然,沒錯自己是喜歡五月,可是又好像有哪裡不一樣,但是因為這樣的發展太過自然,所以也接受了。

 

  這樣的感覺在遇到火神之後就整個偏離了原本的理所當然,他毫無預警的闖入了自己的生活中。

 

  這一闖不得了,就這樣在自己的心底住了下來,揮之不去。

 

  「白癡峰,又在想什麼。」火神端著剛煮好的咖哩飯,看著失神的青峰問道。

 

  青峰只是搖了搖頭,看著火神幫自己放好湯匙盤子,接著就開始吃起那自己最熟悉的味道。

 

  每個禮拜都會有固定的三天來到火神這,而來的這三天總是跟桃井說:「教練要求我們留下來加強體能。」

 

  五月從來都沒有問過什麼,只是笑著說好。

 

  「喂,青峰,你真的覺得我們應該繼續這樣子下去嗎?」火神低著頭用湯匙攪著飯,輕聲的問著。

 

  「不然你想怎樣?」這樣的問題讓原本就煩躁的青峰更是心煩,於是態度很差的對著火神說道。

 

  「停止這樣的關係。」

 

  青峰大力的用雙手撐著桌面站起身,並用著極度度憤怒的眼神看著火神說:「你再說一次試看看。」

 

  火神沒有畏懼的回看著他,像是早已經做好了心裡準備,那雙火紅的雙眸裡有的不是憤怒也不是恨,而是疲憊,「青峰,你明知道我們不可能這樣一直下去。」

 

  「你不知道我愛你、不能失去你嗎!」青峰大吼著,就像是在喊給自己聽一樣。

 

  「青峰,我累了……」

 

  這句話道盡了一切,青峰看著眼前的火神,不再像當年一樣那麼耀眼,火紅的眼眸沒有當初的光芒,現在的他擁有的只有疲憊。

 

  他其實早就知道了,早就知道該放手了,只是自己不肯鬆開。

 

  「我知道了,隨你高興吧!」

 

  隨手抓起放在沙發上的外套,青峰直直走向大門,腳步並沒有很快,因為想要聽到火神的挽留,可是背後只是一陣寂靜。

 

  步出火神家的大門後,青峰緩緩的走樓梯下去,他知道這次是真的結束了。

 

  拿起手機尋找著電話,按下通話鍵,另一頭傳來的是溫暖的聲音催促著叫自己要趕回家。

 

  聽著這樣的話,青峰用著哽咽的嗓音緩緩說出:「五月,對不起,我沒有辦法繼續愛妳了。」

 

  

 

 


作者碎唸:

老實說為什麼會生出這篇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就是很想寫這樣的設定!

覺得挺渣的,可是就是想寫寫看。

如果雷到很抱歉,但這是我想寫的文所以只能跟你說不好意思。

然後我想表達的其實是青峰最後兩頭空,但最愛的是火神這樣子,

我覺得應該沒有人可以感受到XD因為我寫得很糟糕,

桃青火三人行果然虐啊TT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