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每個女孩子們都爭先恐後的想去跟自己心儀的人預約衣服上的釦子,這個情況在誠凜一樣避免不了。

 

  自從誠凜籃球隊得到日本第一的稱號之後,隊上的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死忠粉絲,尤其當中以王牌火神的粉絲最多,每天至少都有兩個以上的女生來跟火神說想要哪顆釦子,其中以第二顆釦子最為熱門,可以說那些女生眼睛都虎視眈眈的盯著他那顆釦子看。

 

  而不太會拒絕別人的火神只能一臉抱歉的搔著頭對她們說:「不好意思,我只能到時誰先來先給誰了。」

 

  到了畢業典禮當天畢業生代表一致詞結束,女生們幾乎是用衝的到火神身邊搶釦子,搶到的舉手歡呼,沒搶到的則是在那跺腳。

 

  可是卻有人有著疑惑的跟朋友討論起來:「诶,我確定我剛才是第一個到火神學長身邊啊,可是他第二顆釦子已經沒了耶!」

 

  「真的假的啊,是不是有人在沒致詞完就先去搶了?」

 

  「有可能唷,火神學長人那麼好,一定是不好意思所以給那個人了。」

 

***

 

  「喂,笨蛋神你也太慘了吧。」青峰早早就來到誠凜的校門口等火神出來,發現火神的衣服果然被扯得都皺掉,而且鈕釦全都沒了。

 

  「我根本沒想到會這麼多人衝過來。」火神抓了抓皺掉的衣服,懊惱的說著。

 

  青峰不爽的看著他,心裡則是嘖了一聲,想著早知道應該要叫哲去幫他搶釦子,居然都被女孩子搶走了。

 

  「對了,蠢峰,這個給你。」火神沒有察覺到青峰的不爽,從口袋裡拿了東西出來。

 

  本來想要跟火神抱怨的青峰,一看到火神給他的東西後立刻睜大眼睛問道:「給我的?」

 

  「對啊,這一顆不是要給最重要的人嗎,所以我在他們來之前就剪下來要給你了。」火神絲毫沒有發現自己講著很羞人的話語,只是燦爛的對著青峰笑道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給講出來,「而且這是她們一直說什麼最好的一顆,好像是第二顆吧,我也搞不太清楚日本女生一畢業就要搶這顆,不過既然是最好的那給你準沒錯啦!」

 

  「你啊......不要講出這麼害羞的話好不好,笨蛋神。」看著這樣的火神,青峰用手把整張臉摀住並用很小的聲音對火神講道。

 

  「你們桐皇是明天畢業吧?」突然想到的火神,完全沒有發現到正在害羞的青峰。

 

  「是啊,所以火神你現在就直接回我家吧。」

 

  「為什麼,我等等還得去黑子那集合耶!」

 

  「因為我要把我身上的釦子全部先剪給你,老子我才不想讓你以外的人拿到我的釦子。」

 

 


作者碎唸:

整個爆字數的一篇XDDD

我本來其實只是想要打火神給青峰釦子的小片段,結果殊不知敲了這麼多出來!!!!!!

然後叫火神學長那種畫面好萌啊!!!!!!!!!!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