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後頭跟著來的人時,當下的念頭只有:「我很好乎悠嗎?」

 

  因為那在後面的人,是張起靈。

 

  「胖子,你不是跟我說小哥離開了嗎?」我第一個跑過的可能就是他們兩個聯手起來耍我。

 

  胖子走過來對我解釋道:「天真你聽我說,小哥本還是真的打算要趁你不在的時候離開,可是被我擋了下來,因為我必須要讓他知道你的反應。」

 

  「所以我他媽的就必須要承受這種莫名其妙的痛苦嗎?」

 

  對我來說經過前面這麼多事情,真的最討厭別人騙我。

 

  「胖爺我也是為了你們兩個,天真你看小哥現在還在不就好了嗎?」大概是沒想到我會發火,胖子想要打圓場的說道。

 

  就像個失控的神經病一般,我對著胖子生氣的吼道:「這不是在不在就好的問題,是有必要嗎!」

 

  雖然知道胖子是想幫我們,可是實在無法忍住脾氣,看向他身後的張起靈,眉頭微皺的在那看著我,「你真的當我是一個沒有脾氣又可以這樣對待的人嗎,就算我很少發火也不代表我可以被人這樣耍啊!」

 

  這幾天累積的傷害一次爆發了出來,我瞪大著雙眼就像眼前的他們是我的敵人一樣,但是我真的不希望這世上我最信任的兩個人也騙我……

 

  「吳邪,是我不好。」張起靈緩緩的開口,並用著最真誠的聲音在跟我道歉。

 

  現在的情緒沒有辦法馬上平靜下來,咬著牙是深怕自己再吐出傷人的話語,儘管我還是很不諒解他們兩個這樣的做法,也不想去理解為什麼做出這樣的舉動。

 

  「只覺得自己是表現的還不夠清楚嗎,是要我跪下來求你不要離開嗎?為什麼要一直拿你自己的標準來評斷什麼是對我最好的,張起靈,我不是你的東西。」

 

  對著他說完這些話後,就轉頭走進房間把門鎖上。

 

  「天真,你自己冷靜點,我明天再來。」胖子像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敲了敲我房門說著。

 

  是不是越堅強的表面有著越脆弱的心靈,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這麼愛哭了,想要阻止淚不斷的湧出,但是就好像打開的水龍頭般關不起來。

 

  倚靠著門慢慢的滑了下來,坐在木地板上抱著頭把臉埋在雙腳之間,想著這混亂的一切。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的心情是在氣騙著我的胖子還是軟懦的自己,又或者是在開心張起靈並沒有離開。

 

  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前幾天那樣的痛苦究竟是為了什麼,振作不起來的精神到底是為了什麼?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最氣的是自以為是對我好而幫我下決定的他。

 

  叩、叩的兩聲出現在身後的門,我知道是他在敲,但是我只是一樣坐在門邊沒有任何回應。

 

  這一晚就這樣沒有到床上也沒有動,只是坐在那,而我也知道身後的他也一樣坐在門的另一邊整晚沒有動。

 

  因為一整晚他都對著門低語著:「吳邪,對不起。」



作者碎唸:

對不起我遲了兩天TT

我是個糟糕的寫手居然就這樣遲到TT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