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剛那場夢,不禁又悲從中來,而且喘不過氣。

 

  胸口就像被人揪著一般,這樣反覆的情緒不斷上演我都要瘋了。

 

  就好像個神精病患者般的,擔心一樣的事,而當事情發生時就一直沉浸在哀傷裡。

 

  現在的自己就好像處在迷宮一樣,轉了好幾個彎做了好幾個記號,卻走不出去只是一直在原地打轉,著急的尋找著出口結果讓自己更是身陷其中。

 

  我是笨蛋嗎?

 

  不,只是因為太喜歡一個人到了這種沒救的地步。

 

  頭依然劇痛著,可能是因為燒過頭所以很不舒服,渾身發冷只好裹著棉被等著胖子回來,但他不知道在幹什麼過了好久都還沒回來。

 

  眼皮漸漸的又沉重了起來,在矇矇矓矓之間有一雙冰冷的手放到了我的額頭上,溫度的反差讓我覺得好舒服,勉強的張開眼睛只看到一個糢糊的身影,還來不及看清楚就又昏沉沉的睡去。

 

  「天真,快起床吃藥!不然胖爺我等等就真的得背你去醫院啦!」被人一直輕拍著臉頰,我很不開心的咕噥了幾聲。

 

  不是不起來,而是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連張開眼皮都沒什麼辦法,大概是發現我沒有力氣,胖子用手扶著我的後背把我撐了起來,「你現在一定要吃這藥,不然燒不會退的!」

 

  他把藥塞到了我的手心中,我緩緩的睜開眼睛把藥一顆一顆拿起吞下去,喉嚨過於乾澀導著我沒辦法一次吞,而胖子則是一手扶著我一手拿著水給我喝。

 

  好不容易把藥吃完後,又是一陣疲憊感及睡意襲來,腦袋渾渾沌沌的,可是卻突然有一個念頭跑過,「胖子,我是不是被小哥討厭了……」

 

  胖子沒有回話,只是把手上的水杯放到床頭上,接著慢慢的讓扶著我躺了下去,他這時候就跟平常粗佬的模樣完全不同,細心的跟個女人家一樣。

 

  「天真,你還是先把病養好,剩下的到時再說吧。」

 

  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去門旁邊幫我關了燈後就離去了。

 

  原來,我被討厭了都不知道嗎。

 

  那,那晚的衝動究竟是什麼?

 

  真想就這樣沉沉的睡去,或許不用再醒來也是一件好事。

 

  吳邪啊,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懦弱、這麼沒用了。

 

  這幾天我就這樣一直燒了又退、退了又燒,搞得自己像個廢人一樣好幾天沒離開床,基本上胖子根本變成我的看護了,每天都來照顧我,而他也沒有說什麼就是買飯跟藥給我吃。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幾天什麼都不用想的就是一直睡,也不會做夢只是睡著。

 

  過了兩三天後,終於在今天燒才完全退掉,而且也比較有體力可以自己起床洗個澡,不然好幾天沒洗身體癢的都要受不了了。

 

  在洗完臉的時候通到門口那邊有聲音,知道是胖子來了,他說今天還會再來找我,沒想到這麼早。

 

  用手梳了一下瀏海,我步出浴室到門口看胖子幫我帶了什麼早餐來時,卻發現他不是一個人來的。



作者碎唸:

我覺得我好像對我們家吳邪太差了怎麼辦TT

可是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啊啊啊好想去CWT搜括瓶邪本跟青火本,可惜要上班TT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