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好幾次可以離開的謎團跟一切,我死不出去,堅持在這漩渦裡找出不一樣的地方,我找到了但也失去了。

 

  「張起靈,你這個他媽的自私的王八蛋……」手攙扶著牆壁,就怕一個不小心會無力的跌坐在浴室的地板上。

 

  頭上方不斷有著冷水淋下來,想要這樣來麻痺自己、麻痺我的感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抒發這種感覺,好難受。

 

  「啊────」扯開喉嚨聲嘶力竭的吼著。

 

  手不停、不停的搥打著牆壁,好像這樣搥著就能把牆壁打破,就會看到張起靈站在我面前,可是得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錐心之痛。

 

  我不知道最後自己是怎麼把衣服穿上走來床上躺的,只記得很累、很累,想好好休息一下。

 

  手機鈴聲不斷的響著,一手撐著自己起身,一手不停的用手在床頭找著,好不容易終於拿到按下通話鍵時,話筒另一頭傳來的就是叫罵聲:「靠,天真你再不接起來胖爺我都要去叫人把你家的門給撞破,看你是不是還活得好好的!」

 

  撐起身子坐起來揉著浮腫的雙眼,發現頭劇痛的厲害,「胖子,我現在頭很痛你小聲點講話,我是睡到現在才被你吵起來……」

 

  「那你快來開門,我在你家門口等你超過好幾個小時了!」嗓門依舊沒有變小,剛那最後幾個字我都隱約可以聽到門口那也有聲音傳過來。

 

  掛上電話,腦袋還是有些混亂而且很沉,又重又痛的好像要把我整個人壓垮一樣,勉強起身下床,拖著身子緩緩的走去門口幫胖子開門。

 

  門開的那一剎那間,突然感覺整個世界都在旋轉,來不及開口跟胖子說我頭暈,就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最後停留在我耳邊的聲音只有:「喂天真!」

 

  「小哥!」看著眼前的那個深藍色連帽外套的背影,我大叫道。

 

  但那背影沒有因為我的叫喊而回過頭來,只是停在那裡。

 

  邁開腳步朝著他的背影跑過去,但卻沒有因此而拉進距離,反而是越來越遠,伸出手想要試看看能不能拉到他的衣角,可是也不行。

 

  不管怎麼做就是沒有辦法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即使我已經跑得氣喘如牛,於是我停了下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這樣的停止讓我看清楚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其實很近可是卻像隔著一道牆般的阻隔了我們兩個。

 

  知道那道牆是什麼牆,就是心牆,他不願跨過的那一步,我差點就趕上的那一步。

 

  不懂他這樣的溫柔是不是稱做慘忍,轉身不回頭、不眷戀,只帶走自己該帶走的。

 

  「天真!醒醒!」

 

  耳邊一直傳來叫喚聲,緩緩的睜開眼才發現胖子整張臉幾乎都要貼在我的臉上了,眨了眨眼睛,「我……我怎麼了?」

 

  胖子看到我醒了過來,鬆了一口氣的說:「他娘的你剛一開門就倒在我眼前是想嚇死誰啊,胖爺我這次被你一嚇壽命都不知道減少了幾年!」

 

  手摸到軟軟的觸感,低頭一看到是床,「我昏過去很久嗎,不然怎麼在床上?」

 

  「有一段時間啦,我又不能一直把你丟在地板,所以就半拖半拉的把你用到床上來了。」胖子邊說邊拿出體溫計給我,「天真,你應該是感冒了,剛摸到你的身體的時候很燙,所以幫你量了一下發現已經燒到三十八度。」

 

  只覺得自己整個人燙燙的跟覺得有點冷,沒想到原來是發燒了,用自己的手摸了摸額頭說:「好像真的滿燙的。」

 

  「天真你是腦子快燒壞了吧,你自己摸自己哪準,」胖子搖了搖頭嘆氣道:「先躺下歇一會兒,我去買藥回來給你吃。」

 

  「我剛剛都在做夢嗎……」想到剛剛的場景,才發現原來都是夢。

 

  本來準備要踏出房間的胖子回頭對我說;「雖然胖爺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天真你剛剛邊做夢邊喊著小哥,他都已經離開了你就趕緊放下吧。」語畢後,就關上房間門出去了。

 

  張起靈你好狠心啊,連在夢裡都不肯帶上我一起走。



作者碎唸:

夜雨寄北完結時我應該會印出來一本讓自己爽爽XD(靠

不過完結那天會哭吧。

因為這是我第一本將近5萬字完結的小說啊TT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