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早上這樣一折騰,連去舖子裡的心情都沒有了,就打個電話給王盟叫他今天自己顧一下,然後晚上看情形沒人就可以提早走。

 

  爬著樓梯上樓後發現胖子正站在門外蹲在那發呆,我走了過去拍了背道:「你怎麼在這,該不會是忘記帶鑰匙這麼蠢吧?」

 

  他見我回來了就起身道:「胖爺我是在等天真你,不然你以為我吃飽撐著沒事幹嗎!」

 

  從口袋裡拿出鑰匙開門,想到小哥不是也有鑰匙,「可是你也不用在這等我啊,小哥也有鑰匙你咋不叫他開門就好?」

 

  「進你家再跟你說。」

 

   胖子跟著我踏進門口,沒想什麼的我就只是一如往常的走進去,可是一進去的時候就覺得有哪裡不對勁,因為家裡沒有人在的感覺。

 

  我回頭看著他道:「小哥去哪了?」我不得不說問這句話時,心裡實在有種不安的感覺。

 

  他的表情沉了下來,不像平常那般的,只是搖了搖頭用很抱歉的表情看著我說:「天真,我勸他不知道多久可是他堅持要走,胖爺我根本攔不住小哥你是知道的。」

 

  「走了?什麼意思?」

 

  「小哥說他在你根本不會快樂,所以在你一早出門去你二叔家的時候就也收拾東西離開了。」胖子小心翼翼的說著。

 

  說不出話來,只能瞪大著眼睛看著胖子然後思考著那句話,走了。

 

  前幾天才剛從洞裡把他接回來,現在居然離開了,他娘的究竟把小爺我當成什麼了?

 

  「天真,你想開一點,你也知道小哥本就不是一個我們可以留得住的人,他總是說來就來就走就走,所以你還是……」

 

  「胖子,讓我一個人靜一靜。」根本沒有辦法聽進去他在說什麼,我現在只想一個人。

 

  似乎是擔心我可能會怎樣之類的,「胖爺我就在隔壁,天真,你可千萬不要想不開。」他擔心的看著我一下後,就轉身走出門口把門關上。

 

  我想洗澡,先洗個澡。

 

  沒有遲疑,邊走邊把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褪去,快步的朝浴室裡去。

 

  進去後馬上轉開水龍頭對著自己的頭沖,也不管冷熱只是想要把味道洗掉,張起靈的味道。

 

  臉頰上緩緩流下的我已分不清是淚還是水,因為現在的情緒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簡單的說就是我要不行了。

 

  知道總有一天這情緒遲早會爆發,但沒有預料到的是竟然是因為張起靈又再度不告而別,那從青銅門後十年的開始累積的各種情感。

 

  自以為是的等著他就會有好的結果,以為接下來再來慢慢了解這個人就可以,以為加快自己的腳程總會有那追上背影的一天,結果換來的還是離去不是留下。

 

  像發了瘋般的用肥皂來回一遍又一遍的搓揉著自己身體的每一處,就怕有什麼味道及觸感留著,我不想要了……我不想要再有這種連喊都不喊不出的痛了。



作者碎唸:

最近回到家都總是想睡覺,好害怕有一天就這樣睡著忘了更新TT

有一天就這樣從晚八點多昏睡到隔天早上,重點根本沒幹什麼!!!

好想要有一整天可以寫文的時間啊啊啊!!!!!!!!

arrow
arrow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