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想著跟他一起住的畫面時,張起靈突然說道:「吳邪,我可以住你家嗎?」

 

  ‘胖子大吼道:「天真你聽!小哥都開口要求了,你就快把房間準備準備好讓小哥住進去吧!」

 

  張起靈居然想要住我家?我現在是不是中了跟在魯觴王那邊的青眼狐屍一樣的幻覺?

 

  「小哥,跟我一起住真的沒關係嗎?」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於是我又問道。

 

  張起靈難得認真的看著我說;「我想跟你住。」

 

  被他這麼認真注視道,我感覺自己的耳根子都要燒起來了,胖子還在一旁叫嚷道說什麼我們現在是在搞什麼二人世界,娘的,要是再這樣鬧下去都要被悶油瓶發現我對他有意思了。

 

  我清了清喉嚨道,「那等等我開車載你去買一些生活上用的東西吧,順便讓你回我家休息,胖子我等等再過來。」

 

  語畢我就去開小金杯過來載他,我們到我家附近的超市買了一些牙刷之類的,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跟人一起住所以都沒有多備份一套,幫他挑東西的過程他都沒有什麼意見,只說我認為好就買。

 

  老實說對於現在的情況我還是有點沒辦法消化,接下來我就要跟小哥一起住在同一間屋簷下了,這到底是什麼發展?

 

  到家門口後我想起家裡亂七八糟的,畢竟一個大男人誰會無聊就整理家裡那些的,於是我在轉開門之前對悶油瓶說:「家裡有點亂,不要見怪。」

 

  轉開門把後以為出現在眼前的會是東西亂放的場景,可是沒想到不僅沒有亂反倒變得……很整齊?而且廚房那裡還傳來一陣陣的香味,是老媽知道我回來所以過來幫我煮東西嗎?

 

  在廚房的人聽到我回來的聲音開心的跑了出來道:「吳邪哥!你回來啦!」

 

  「小靈?妳怎麼會在我家?」奇怪我從來沒有帶她來我家過,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她圍著圍裙走出來,把手上端著的菜拿到了我那米黃色的雙人飯桌上,「是我拜託伯母給我你家鑰匙跟地址的,因為我聽說你從很遠的地方回來所以想要來幫你整理一下家裡跟煮飯給你吃,對了,吳邪哥你身後的那位是?」

 

  正當我聽到又是老媽做的好事真的火氣很大,可是我卻忘了更糟糕的是悶油瓶現在在我身後,我這幾天跟他講事情都跳過趙婇靈的事不太想談,這下好了,一定會被他給誤會。

 

  「小哥,她是我家老爹跟二叔世交的女兒,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我轉過去對著張起靈著急的解釋。

 

  他沒有說什麼只是一直盯著小靈看並點了點頭代表打招呼,然後就站在那沒有走進客廳。

 

  這下慘了該不是真誤會了,不行我要叫小靈先離開,「小靈,妳可以先離開嗎,我今天要幫我朋友整理房間。」

 

  「可是我才剛把飯煮到一半耶,吳邪哥,不能吃完以後再整理嗎?」小靈看著桌上的飯菜對我說道。

 

  「吳邪,我先回鋪子找胖子。」張起靈把手上的包放在門口後,就開了門走出去,也不管我叫他等一下。

 

  他是尷尬還是怎麼了嗎,居然就這樣給我說離開就離開,以前不是不管什麼樣的情況都能以一張不講話的撲克臉打天下!

 

  看著他這樣走出去萬一又不回來怎麼辦,為什麼好不容易才把他帶回來可是卻又這樣。

 

  「小靈,拜託妳今天先回去好嗎。」知道她不是故意的,但現在實在沒辦法用好口氣面對她,所以只能先把她勸回去。

 

  小靈也不是個不懂察言觀色的人,大概發現我口氣跟臉色真的很差,所以就默默的把家裡鑰匙跟解下的圍裙放在桌上,接著就不說一句話的回去了。

 

  拿起張起靈放在門口的包包後,走到了餐桌邊坐下。

 

  無奈的看著小靈親手煮的北京菜,用手捻起嚐了一口發現味道真不錯。

 

  我到底在幹什麼,不肯清清楚楚的拒絕她,現在張起靈都回來了,結果被我這種曖昧不清的行為給誤會了,雖然我不知道小哥對我是什麼感覺,但是我就是不想讓他誤解我跟小靈。

 

  而且我這樣的行為根本是又在傷害小靈,她其實也只是好心要來幫我整理房間,到底事情為什麼變這麼麻煩?



作者碎唸:

完了我有點緊張

因為上班的關係草稿部份沒有辦法打很多起來放

可能會有點小脫稿!!!!抱歉啊T T

然後總算要走到小哥這一部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盜墓筆記
    全站熱搜

    愛寫寫東西的噓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